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G219塔城段旅游推荐亮相南京市

2023-03-23 10:58:5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新疆景区协会牵头组织的第三届“国之大道∙红色边疆-G219中国最美边境风景道”全国推介会在南京拉开帷幕。

202303231059269427.jpg

此次推介会,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额敏县、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参加相关推介活动。

G219线塔城段位于塔城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辖区,贯穿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塔城市、裕民县及兵团第九师8个团场,全长约520公里。塔城地区打造了“我爱你(520),爱要久(219),爱情之旅精品自驾游线路”,寓意爱情永恒。

和布克赛尔县向北连接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草原石城景区,起点途经和布克赛尔县玉库乔龙草原(爱情湖、太阳神殿、胡须墓、鹿石城等景点)、松海湾景区、准噶尔古城景区、江格尔文化旅游区(江格尔文化园景区、东归文化园景区)即江格尔特色小镇、阿吾斯奇草原景区、阿布都乔龙草原卡拉敖包景点等,西至铁布肯乌散乡夏里西里草原与兵团第九师165团夏牧场交接处,县域内全长近138公里。

202303231059399647.jpg

此次推介会结合G219中国最美边境风景道的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推介会的综合带动作用,以文塑旅、以旅章文,以此为抓手打造一个符合市场的塔城地区旅游景区产品、旅游资源、旅游项目招商政策、 精品旅游线路。通过精准合作,促进供给消费,加快助推文旅项目建设。

202303231059523764.jpg

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柴红华表示:"要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为媒介,进一步打造G219塔城段深度旅游,不断细化219爱要久系列文创产品,让游客在这里感受油画塔城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自3月19日——3月30日举行,还将赴上海、杭州、长沙、深圳等城市进行推介。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