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乌苏沙湾携手打造精品线路推动旅游大发展

2023-03-21 11:42:3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以“游乌沙多彩美景·赏天山地理画廊”为主题的塔城地区(乌沙)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沙湾市举行,宣传推介沙湾市和乌苏市优质旅游资源,深入挖掘S101天山地理画廊精品线路。

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幻灯片等方式,向81家重点旅行社、8家媒体、7家旅游企业展示了沙湾市和乌苏市的优质旅游资源及“S101天山地理画廊贯穿沙乌3日游”“S101天山地理画廊沙湾段2日游”“独库连接S101沙湾段旅游线路”“沙湾乡村旅游线路”等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沙湾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鹿角湾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杨绪光说:“沙湾市重点推介了鹿角湾国家4A级景区和S101天山地理画廊精品线路,希望更多的游客来欣赏沙湾优美的自然风光。”

推介会上,沙湾市、乌苏市文旅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景区(点)协会签订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资源共享、线路互推、信息互通的区域旅游合作新模式。沙湾温泉景区天赐圣泉酒店与美程在线国际旅行社、新疆全域私享国际旅行和新疆康乐假期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

新疆天赐圣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王永说:“这次推介会,我们与十家旅行社及协会签订了战略共享协议,主要内容是大宗旅游团体的接待、旅游资源的共享,还包括精品线路的定制等。接下来将逐步完善景区的温泉、客房等设施设备建设,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培训,在服务质量、景区承载力、消费品质方面做更大提升,提高消费感受,打造沙湾温泉名片。”

3月18日,在S101乌沙段精品旅游线路中,鹿角湾的秀丽、乌拉斯台的典雅、乌沙安集海大峡谷的壮美给参加推介会的游客留下很深的印象,打卡拍照、发布游记,游客一致认为S101乌沙段旅游资源丰富,具有非常好的旅游市场发展潜力。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计调员赵誉松说:“来到沙湾收获很多,今天的推介会特别精彩,我们也看到了S101沙湾段各景点的潜力,特别是温泉酒店规格高、服务优。这次我们回去后会商议几条特色线路,把沙湾的美景、美食和人文带给国内外的游客,让游新疆、游沙湾持续火热起来。”

在全长304公里的S101天山地理画廊中,塔城境内长达145公里,其中有被游客称之为“天境牧场”的鹿角湾和“天然雪佛”的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2家4A级旅游景区,有康养旅游胜地温泉景区,有东大塘、乌拉斯台、乌斯图等多处优质景区景点,是一条集摄影、探险、徒步、自驾于一体的精品旅游环线。

新疆康乐假期国际旅行社、乌鲁木齐驴妈妈旅行社负责人王冬梅说:“这场推介会很及时,为春季旅游提供了一个媒介,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S101沙湾乌苏段沿途的服务设施、观景台等设施都比较好,为我们后续推进这条旅游线路注入了信心。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引领游客沿着S101,欣赏一路的美景,吃香的喝辣的,让这几条旅游线路越来越红火。”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