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游红色口岸 逛边民互市”有惊喜派送~~~您还在等什么!!!

2023-03-27 11:52:05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向好回升”的重要部署,结合塔城巴克图口岸和中哈边民互市发展优势,特举办巴克图口岸旅游购物促消费活动月,助力塔城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和巴克图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活动主题:巴克图口岸春季“游红色口岸、逛边民互市”

二、活动时间:2023年3月26日---4月25日

三、活动路线:市区文化广场(始发)——口岸文化展览馆——口岸第三代国门——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市区文化广场(终点)

四、活动内容:

(一)游红色口岸活动

参观口岸文化展览馆、巴克图口岸第三代国门,了解准噶尔之门,百年商埠巴克图口岸的发展历程和爱国红色文化,了解新疆塔城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总体规划和战略意义,感受爱国文化历史内涵,重现百年商埠贸易盛景,见证油画塔城发展未来。

202303271153401450.jpg

202303271153555193.jpg

202303271154062339.jpg

202303271154211251.jpg

202303271154331131.jpg

(二)逛互市促消费活动

在中哈边民互市尽情享受购物狂欢,领略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特色商品、美食、特产。

202303271154452262.jpg

202303271154564919.jpg

五、惊喜派送:

活动期间,游客可享受以下优惠,快来收藏吧!

惊喜一:互市商场一楼中哈商铺商品促销

(1)1A037维克多利亚商行(1A025)

活动期间:俄罗斯铁锅原价280元,现价220元,买蒸锅送碗一套。

(2)大黄蜂商行(1A008)

活动期间:购满150元商品,送1个绵羊油;购满100元商品送铁盒香皂。饼干咖啡低价销售、红酒限时活动买一箱送一瓶,香槟买一箱送两瓶。

(3)信易商行(1A024  1A022)

活动期间:俄罗斯椴树蜂蜜原价60元,现价80元两瓶。阿莫丽丝、米阿玛尼红酒秒杀240元/件,道列特生驼奶粉(300克)原价350元,现价280元。

(4)丽达商行(1B012)

活动期间:俄罗斯蜂蜜原价78元一瓶,现价80元两瓶(每人限购一瓶)。满购300元商品送精美玻璃水杯一个。

(5)大宝商行(1A013)

活动期间:俄罗斯蜂蜜满购100元,优惠20元。

(6)开元商行(1A014)

活动期间:满购99元商品送手霜一支,酒水打8.5折。

(7)加汉商行(1A014)

活动期间:满购99元商品送香皂一个,满200元送手霜。

惊喜二:边民互市二楼辽宁援疆企业商铺促销

活动期间:南台箱包、合脚鞋业、衣世界促销内容:

(1)全场商品8.8折,部分商品1折起售;

(2)服装鞋包部分商品9.9元;

(3)购物抽大奖腰带钱包免费送;

(4)拉杆箱149元特价处理;

(5)购物满199元,再赠送指定商品一件。

目前,巴克图口岸景区正在筹备营业中。

巴克图口岸是新疆塔城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核心区,是北疆三大重点打造的陆路贸易口岸之一(霍尔果斯、阿拉山口、巴克图)。距离塔城市区仅12公里,西与哈萨克斯坦的巴克特口岸隔界相望,相距仅800米,距离哈萨克斯坦马坎奇市60公里,距离哈萨克斯坦阿拉湖景区110公里。

巴克图口岸已有260多年陆路通商口岸历史,被誉为准噶尔门户、中亚商贸走廊,曾是中外商人云集之地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商埠,中外文化、多民族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形成了各民族文化相融共生的人文特色。2022年,哈萨克斯坦确认将在哈中边境建设第三个铁路口岸,口岸在中国境内的具体位置是新疆塔城的巴克图口岸,哈萨克斯坦境内是阿拜州与中国接壤的边境地区。巴克图口岸的重要性更加突显,未来哈中第三个跨境铁路口岸开通后,将对两国交通和物流合作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也为我们打造红色口岸景区创造了良好的周边市场环境。同时,巴克图口岸还是重要的红色文化通道,拥有浓重、包容、独特的口岸文化和戍边文化资源,成为打造巴克图口岸景区品牌的核心驱动力。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市民可在文化广场免费乘坐塔城至口岸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前往口岸。

(2)发车时间:每天9:30发车,下午7:30结束,1小时对发。

(3)塔城本地人员凭身份证即可进入。

(4)疆内及国内游客进入巴克图口岸需办理通行证,可通过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塔城市边境通行申请”程序进行在线申请。

塔城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

百年的沧桑积淀成了别有韵味的地域文化

随着经贸往来的日益频繁

各具特色的文化也在塔城得到交融和升华

巴克图口岸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