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遇见油画塔城·邂逅天府成都”

2023-05-23 10:55:3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新疆塔城地区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5月22日,“遇见油画塔城·邂逅天府成都”—2023新疆塔城地区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推介会由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重庆步步加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目的是提升塔城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我区与成都市旅游产业交流与合作。

推介会围绕“旅游+”融合发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展出30余种特色旅游商品、推出11条旅游精品线路。并通过快闪活动、成果展、产品展、观看旅游宣传片、访谈等多种形式,向成都市民全景展示塔城特色旅游资源、特色美食、特色产品及“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的独特魅力!

目前,我区拥有国家A级景区68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等,已基本形成了“食、住、行、游、购、娱”全面发展的旅游接待服务体系。同时,依托G219、S101、S318等旅游环线,形成了跨境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山花旅游、康养旅游、江格尔文化游等多条旅游线路,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丰富业态为重点、融合发展为路径,全力打造一流的旅游胜地。

近年来,我区致力于开发特色旅游资源,紧紧围绕“油画塔城”品牌,以宜业宜居、消夏避暑、休闲度假为特点,深入挖掘农牧业生态、休闲康养、民俗节庆、口岸边境和红色文化等地方特色旅游产品,不断增强塔城地区全域旅游的核心竞争力,扩大城市影响力。

我区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文旅资源,积极推进旅游与多业态融合,进一步提升塔城地区旅游品牌知名度,唱响“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文化+旅游主旋律,构建塔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柴红华说:“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是为了加快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学习成都市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繁荣夜间经济、特色品牌打造方面的先进经验。借助塔城直飞成都航线顺利开通契机,与成都市文旅系统及相关涉旅企业座谈,谋划合作意向,商谈游客互送事宜。我区各旅行社根据成都市民的特点,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旅游产品,推动‘天府成都’与‘油画塔城’在文化和旅游行业的深度交流交往,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新格局的构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