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G335线塔岔口至托里至巴克图口岸段即将通车

2023-10-27 10:44:1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23日,记者在G335线塔岔口至托里至巴克图口岸段公路上眺望,宽阔平整的路面,令人赏心悦目,一级公路就像一条丝带,在山中延伸,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据悉,10月29日,G335线塔岔口至托里至巴克图口岸段全面实现主体通车试运营。

即将通车的公路。

项目建设中,新疆交投云塔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项目监管职责,督促各参建单位紧盯项目投资目标、安全生产目标、进度目标和质量目标,严格按照设计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建设任务。

笔直的公路。

G335线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工程部部长李英杰说:“我们新疆路桥建设集团作为G335线塔岔口至托里至巴克图口岸建设工程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项目的施工任务。”

即将通车的公路。

据了解,G335线塔岔口至托里至巴克图口岸(塔岔口至额敏段)公路建设项目由新疆交投盛塔云塔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项目起点塔岔口,终点止于G3015克塔高速南侧,项目总长205.93公里。总投资50.7亿元,全线设置大中桥23座、小桥21座、涵洞362道、隧道5258米/9座,服务区两处、养护工区三处。

新疆交投盛塔云塔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委员张学聪说:“该项目连接巴克图口岸,是新疆通向哈萨克斯坦的重要口岸通道,对我国向西开放及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打通了进出塔额盆地第二主要通道,成为玛依塔斯风吹雪路段封路后进出塔额盆地的又一重要通道,打通了塔城地区托里县通高速公路目标最后一公里,有助于尽快推进‘一带一路’中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对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对外贸易,加强民族团结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