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航空+旅游”开启文旅产业聚变新模式

2024-03-08 11:58:3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68个A级旅游景区免费游,航空游有奖补,餐饮、住宿有折扣!

2月23日,记者从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今年,我区出台“航旅塔城”优惠政策,将依托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推动“航空+旅游”融合发展,为地区旅游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今年,我区出台航空游塔奖励政策,50人以上乘机来塔旅游,并游览2个A级以上景区、入住地方星级酒店1晚,按属地原则以30—100元/位标准奖励组团旅行社。

2024年度累计向塔城地区输送航空游客不少于3000人且排名前5名的旅行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一次性奖励10—30万元。以上奖励费用均由县市承担,且仅可享受一次,不可与县市奖补政策重复享受。

据悉,巴克图口岸、塔尔巴哈台山景区、奥布森生态林场及各文博场馆等68个A级旅游景区均可免费游览。同时,塔城市千泉国际滑雪场游玩可享5折优惠;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可享滑雪体验8.5折优惠;乌苏市冰雪嘉年华游乐园娱乐项目可享5折优惠;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天赐滑冰场可享受7.5折优惠。餐饮、住宿方面,游客本人及陪同人员在指定餐厅、酒店消费,可享受不同折扣优惠活动,全地区48个餐饮、16个酒店可打折优惠。

地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平说:“今后,我们继续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让各族群众尽享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希望这些惠民实事落地有声,让各族群众倍感温暖。”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