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招商信息>正文

乌苏市招商团赴福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

2020-10-29 00:00:00 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23日--24日,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带领市政务服务中心、兴融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深圳市、福州市开展招商工作。

在深圳市证券交易所,乌苏市考察团与深交所上市推广部相关负责人就支持乌苏市域企业上市工作开展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向上市推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乌苏市经济和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将深入开展与深交所的协作和对接,做好乌苏企业的扶持培育工作,通过资本市场进一步推动乌苏本地企业做大做强。

在深圳市中科招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时,陈斌对乌苏发展“一区、两港、三中心、五基地”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今后在综合保税区、现代农业、资源能源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24日,乌苏市招商团在福州市长乐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副区长黄雨涛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长乐市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

乌苏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与福州市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双方建立友好区市,强化两地多层次、多领域交流,推动两地多产业、多平台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智慧城市建设、棉纺产业链深度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决定将加快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签订,进一步推动两地更好更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