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招商信息>正文

我区招商引资“云”上跑出加速度

2020-04-30 00:00:0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区招商引资“云”上跑出加速度

■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13.68亿元

4月24日上午,我区在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投资新疆”网络招商平台上线暨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上,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13.68亿元。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做好全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自治区商务厅全面推进网络招商工作,推出为全疆招商引资服务的“投资新疆”网络招商平台。

地区商务局结合我区实际,借助自治区网络招商平台,发布塔城宣传片,推介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启网络招商新模式。

仪式全程直播,展示“投资新疆”招商网络平台服务功能,进行企业在线互动,开展“屏对屏”项目签约仪式。

当日,地区邀请20多家区内外企业上线关注直播。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与山东北金集团有限公司;乌苏市与北京云达文化旅游集团、浙江亚特集团;托里县与中金汇富资源有限公司;塔城市与陕西西安费迪南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新疆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疆三农草原牧业有限公司以“屏对屏”“云签约”的形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13.68亿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