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沙湾县城苑新村小区没暖气

来信人: 徐** 来信日期: 2019-10-18
编号: 20191018001
来信内容:
          我为以下言论负责!我是沙湾城苑新村小区居民,全县暖气已正常供应,但我们这栋楼却没暖气,暖气管道又被挖开,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供暖检修工作,为什么要供暖了管道却坏了?前期工作做得如此差劲吗?没有任何相关工作人员给我们合理解释,全县14号就开始供暖了,我们到现在没暖气,我的孩子只有两个月大,楼里还有70、80岁的老人,今天最低气温已经降到1度,天气预报说有霜冻,我们该找谁?打物业不接电话,供暖检修人员电话也打不通,现在挖开的管道附近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只是拿几根树杈围着,如果晚上老人小孩路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我希望有人能管一管这件事,民生无小事!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19-11-01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你好,你反应的情况答复如下:城苑新村小区23号楼属于恒力热力公司供热片区,我局热力办工作人员立即组织恒力热力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查看未供暖的原因,前期供热管网施压过程中,该楼分支管网使用多年老化爆裂漏水,小区管网水压不稳,影响正常供热。

为解决次问题,我局热力办工作人员和热力公司技术人员关闭23号楼分支管网阀门后,水压才稳定,保证了该小区正常供热。经恒力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检修安装完工后,10月24日已正常供热,此问题已解决。(答复单位:沙湾县政府办)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