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毁绿化,建停车场收费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0-01-07
编号: 20200107002
来信内容:
  乌苏市黄河路四季花城小区的物业公司私自把业主楼和楼的公共绿化毁坏,建成停车场,然后再向小区居民收费。被毁绿化有5块,这严重违反了居民的意愿,侵害了全体业主的利益,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请求有关部门能够督促乌苏市相关负责部门,给予整改,恢复原来的绿化用地,还居民一个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谢谢!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0-01-08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王先生您好:经核查,乌苏市四季花城小区因停车车位严重不足,在2019年9月,由物业公司出资,对宅间绿地进行改造,建设了停车位,经核实该项目未办理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属违法建设,现已交由城建监察大队依法进行处理,后续城建部门也将对小区居住环境进行评估,保障居民权益。在此,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发展对关心和支持!(回复单位: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