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今年省考啥时候开始

来信人: 李** 来信日期: 2020-04-16
编号: 20200416001
来信内容:
您好,今年公务员啥时候开始招录,都好久了都没音讯,塔城地区招录多少人啊?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0-04-21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在“领导信箱”的留言收悉,地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办理,现回复如下:

 您主要咨询的是塔城地区2020年公务员录用笔试时间和录用计划问题。按照工作安排,地州(市)公务员招录工作由自治区统一组织安排,目前我部还没有接到有关通知,具体招录计划和笔试时间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的招录公告为准,建议您关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新疆”板块。同时,建议您积极备考,待公告发布后选择合适岗位报考。

感谢您对塔城地区公务员招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回复单位: 中共塔城地委组织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