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2022年天鹅采棉机农机补贴

来信人: 马** 来信日期: 2023-05-04
编号: 202300100
来信内容:
尊敬的专员您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出身,2022年东拼西凑外加把自己的房子抵押贷款买了天鹅6头打包机,去年因为疫情防控也没有干多少亩地,导致今年相当困难,衣食住行都已经成为头等大事了,每个月还要背负采棉机贷款以及房屋抵押贷款的利息,已经不忍重负了,还有两个小孩在上学,每天都是深夜一晚一晚失眠,真的已经扛不住了,信用卡,以及网贷都用了,真的撑不住了,我迫切的等待采棉机补贴,因为我们这边的农机站站长不关心我们农机人的补贴事情没办法我才寻求您的帮助,我这边是乌苏市石桥乡唱德村,离我15公里的地方(乌苏市车排子镇)他们的采棉机农机补贴款都已经拿上了,我的补贴款迟迟没有动静,马上又该还银行利息了,我才是一个26岁的小伙子,我实在是没有任何办法在支撑下去了,每个月2万多的利息已经压的我喘不过气了,我恳求领导可以帮帮我,求求您了,帮帮我。   实在是不想麻烦您,但是确实已经被逼的走投无路了。  如果您可以看到,帮帮我  非常感谢您   如果有需要可以给您发信用卡以及网贷的截屏   谢谢您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3-05-09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由乌苏市农机校刘**同志受理,并对您进行答复,联系电话:18097732111,如有其他问题,可直接联系我们。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塔城建设,建言献策,为政府助力。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