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据开放>统计公报>正文

塔城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

2022-09-27 17:34:02 地区统计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1]显示,塔城地区常住人口[2]数据为110.87万人[3]。其中:塔城市15.81万人,乌苏市26.29万人,额敏县18.86万人,沙湾市30.1万人,托里县8.55万人,裕民县5.08万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6.18万人。

注释:[1]本次公布数据均为初步汇总数据,如有指标合计数与分项数有出入,主要是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均未作机械调整。

[2]常住人口包括:居住在本乡镇街道且户口在本乡镇街道或户口待定的人;居住在本乡镇街道且离开户口登记地所在的乡镇街道半年以上的人;户口在本乡镇街道且外出不满半年或在境外工作学习的人。

[3]自治区人普办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二号)》中公布塔城地区人口数为含胡杨河市常住人口,共113.86万人,目前胡杨河市区划已从塔城地区区域内划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