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抓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工作贯彻落实

2022-11-28 11:31:19 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实现“十四五”机关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抓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

一是全系统抓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印发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时分发至各科室(单位)、县(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督促其认真研学。及时召开局机关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着力掌握规划精神要义。

二是精细化抓落实。紧紧围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结合地区实际和自身职责,抓紧制定具体可行的落实措施。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广泛征求发改、住建、财政等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编制了《塔城地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

三是创新性抓提升。坚持以创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机关事务治理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大力提升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水平。

四是全方位抓执行。聚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注重在完善制度体系上下功夫,着重抓制度执行上求实效。建立规划落实机制,通过宣传解读、梳理任务清单、联合巡检、督查考核等常态化措施,全力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