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工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1:04:44 地区工信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激励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1月24日地区工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1105244753.png

地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丁郊生从新时代三件大事、总结非凡十年成就、概括党的创新理论、明确“五个重大原则”、论述中国式现代化、描绘“两步走”蓝图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只有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与时俱进,才能永葆生机活力,老干部、老党员要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在生活中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参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充分利用经验丰富、空余时间充足的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保持 “退休不褪色”的先进本色,与时俱进,持续发挥余热,为地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地区工信局除专题学习党课外,还开展“送学上门”等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等学习资料,听取他们对此次学习教育的建议,并在送学过程中对老党员展开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阅读,做到学习“不掉队”,让思想和行动能时刻跟上党的步伐,继续为社会发展建设献智出力、作出新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