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启党的二十大精神云直播结业仪式在线腾讯直播视频会议

2022-12-01 12:35:54 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18:30点,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中心三楼会议室采用组织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地(市)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听收看腾讯会议云直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结业仪式线上宣讲,结业式以地区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就塔城地区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发表讲话。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启“云端”学习。首堂线上课程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段良教授《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中心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异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集中+理论研讨+交流互动”等形式,推进中心县处级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3名领导干部共参加此次培训9个专题讲座,国内名师名家7名线上视频授课,做到坚持学习、不少一堂为期5天培训班。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疆篇章而不懈奋斗。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