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林草局:地区老风口生态区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谋划2023年工作布局

2022-12-02 11:23:20 塔城地区林草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明确老风口建管中心的工作重点,更好地完成来年工作,近期,老风口建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2022年,地区老风口建管中心紧紧围绕地区决策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及时成立了以建管中心主任为组长的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按计划有序实施。二是信息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将信息工作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对上及时汇报工作、反映问题的载体和对下沟通情况、促进工作的重要手段。三是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加强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是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调整了安全生产暨防火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应急预案。五是林木管护工作开展顺利。对2022年老风口生态区林木管护工作重新进行了片区划分,进一步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六是项目工作推进有力。2021年度天山和阿尔泰山森林草原保护项目已完成。除此之外,在项目方面,我生态区正在为2023年的退化林项目作出详细计划、小班调查等工作。

2023年,老风口建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地区的决策部署,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事业当中,努力筑建老风口生态安全防线,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信念,争当排头兵,让老风口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