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塔城地区开展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专题调研服务工作

2023-03-15 11:21:20 塔城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法律顾问团队和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评估考核第三方机构组成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专项评估考核指标,在塔城地区开展调研服务指导工作。

202303151121541043.png

    调研组与地区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当地安排部署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详细询问了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和其他意见建议,点对点反馈2021年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并具体分析各牵头部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为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调研组还向塔城市、额敏县、裕民县部分民营企业(含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涉企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等50家市场主体深入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文件及政策措施,帮助当地市场主体知晓、理解、运用政策稳产经营、健康发展,提振信心。

202303151122175364.png

塔城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将对标国内最高标准、先进水平,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协调督促各牵头部门(单位)抓好《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考核评估体系,协调推进、跟踪调度;广泛宣传推介营商环境政策举措,帮助市场主体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提升政策惠及面,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不断推进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