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局:塔城地区与航天集团召开第二次项目洽谈会

2023-03-16 11:46:51 塔城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地区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力量打造以‘八大产业集群’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工作部署,大力发挥塔城地区资源优势、试验区政策优势,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航天投资集团等知名企业在塔城项目落地。

202303161147471685.png

3月10日,经地区工作安排,地区工信局组织发改委、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和布克赛尔县政府等部门与航天投资集团召开第二次项目座谈会。围绕3月1日会议洽谈的风光储氢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链、生物质产业链、无人机低空物流运输链、氢能重型商用车产业链,双方就有关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航天投资集团表示将尽快组织所属企业来塔考察,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确保2023年需启动的项目在6-7月开工建设。同时,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煤化工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当前急需落实的问题,地区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解答,为煤化工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地区工信局将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定期进行调度,全力做好航天投资集团及关联企业来塔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协助做好项目前期手续的跑办工作,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链、现代煤化工产业链等七大产业链落地建设,着力构建具有塔城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