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地区政协工委举行“书香政协·塔城讲堂”第三讲

2023-05-29 10:33:2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4日,地区政协工委举行“书香政协·塔城讲堂”第三讲。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参加活动并授课。

授课中,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以“发挥人民政协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正确认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性质与功能定位、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

活动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培训期间,在各会场参训的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专心听讲、虚心学习、认真记录,对政协参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性质定位和职责地位,对人民政协在协商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界别关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培训,地区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能够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振奋精神,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规律特点和新时代开展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