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急事当家事办 小事当大事干

2023-05-29 11:04:45 塔城地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您好,这里是塔城地区12345便民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5月8日0时34分,话务员张倩正在接听群众来电。“我是额敏县的商户,我们额铁路一道巷自来水管爆裂,已经淹到了周边商铺,这么晚了,实在不知道应该找谁了……”

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呼叫中心话务员张倩在安抚群众的同时,立即与额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立即派人前往现场进行抢修。

“您好,吉先生,您反映的管道爆裂问题解决了吗?您对处理结果满意吗?”话务员张倩01:16再次拨打了群众电话。“抢修人员已经开始抢修了,很满意,谢谢了”吉先生说到。

受理诉求不做选择题,解决问题不当花架子,使“拨打12345,急难愁盼找党委和政府”成为塔城地区各族群众的共识,架起了党委政务与群众的“连心桥”。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推动政府服务信息公开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响应高效化、服务形式多样化、服务渠道便利化为工作目标和己任,打造塔城地区政务服务的“总客服”。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