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打对电话很重要,塔城12345与110联动宣传来了!

2024-01-15 11:17:4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地区公安局特邀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塔城市卓悦百盛购物公园开展“12345,有事找政府;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联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便民手提袋及提问互动等方式,向群众深入讲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110报警电话的职责边界等常识,让群众更好更快地区分两条热线受理范围,提升服务质量。

地区12345热线与110警务平台为充分发挥地区12345与110倾听民意呼声、解决民生诉求、维护平安稳定的职能作用,制定《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一般性非警务警情直转12345受理,涉警务报警直转110受理,进一步明确了分工、责任,确保群众呼声第一时间有部门响应。

下一步,地区12345热线与110警务平台将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两个平台信息联通、双向流转,全面建立协调联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政务服务体系,让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