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多形式、多途径推进“两会”精神进基层

2024-03-22 11:14:26 塔城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连日来,塔城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进一步推进宣传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在退役军人心中生根发芽。

连日来,地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迅速行动,精心部署,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迎泽新篇章。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组织宣讲队伍,深入辖区,与退役军人坐在一起,通过拉家常、探讨热点、用手机观看两会相关视频的方式,结合退役军人生产生活的新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国两会的新政策、新观点、新名词向退役军人进行宣传讲解,主要从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向退役军人讲解了两会精神,并耐心的解答退役军人关心的民生问题,让退役军人更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下一步,塔城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将不断丰富宣讲形式,通过入户走访、深入基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两会精神传递到退役军人身边。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