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沈阳教育力量援助塔城,变“输血”支教为“造血”兴教

2024-03-25 10:56:4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在塔城市第四中学,援疆教师们深入课堂,了解他们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爱好。他们走进宿舍,与学生们促膝长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困惑。他们用真诚和关爱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灵,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学习的快乐。

沈阳教育援疆管理团队将沈阳的教育理念融入塔城的教育实践,传授先进教学经验和方法,强化示范引领带动,激发学校内生动力,变“输血”支教为“造血”兴教,打造各族群众放心满意的学校,进一步加快推进塔城市教育强市建设。

塔城市第四中学九年级二班学生巴合也力克·阿海说:“这些老师来了我们学校后,非常关心我们,经常到我们宿舍来问我们的爱好是什么,我们生活上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他们。”

沈阳教育援疆管理团队、塔城市第四中学书记佟玉珂说:“我们要从本校发掘优秀的教师和优势的学科,作为全校整体学科和教师的引领;利用塔城地区和塔城市教研力量;我们作为管理团队,要借助援疆对口城市沈阳的优秀资源,成为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也将与沈阳的市、区和校的各级教育教研部门进行沟通,相信未来四中会越来越好。”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