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活动”将来塔城

2024-03-26 10:50:5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记者从地区红十字会获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活动”将走进塔城,为14周岁以内的先心病患儿进行免费筛查,符合资助条件的患儿将接受免费治疗。

3月28日上午10:30—13:30,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活动”联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中心医院专家将在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有医疗救助需求的患儿家属,可与塔城地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联系。

“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救助活动”是自治区红十字基金会争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持的大病救助项目之一。筛查后符合治疗条件的患儿,将赴定点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受助患儿提供医保报销外的医疗费用,并承担一名陪护家属的就医往返交通费用。

塔城地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秘书长古丽达·夏尔甫说:“‘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救助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让先心病患儿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设施和服务,是一项尽最大可能减轻患儿家庭经济负担的健康惠民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新闻报道,让更多人知晓并相互转告身边的先心病患儿和家庭。特别提醒前来筛查患儿家长,来时携带好检查单、病历以及户口本。”

塔城地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秘书长古丽达·夏尔甫联系电话:0901-6223003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