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闵晓青给群团组织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7 10:43:4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地区妇联、地区工会办事处、地区团委联合开展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塔城市第六中学党总支书记闵晓青,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给各级群团组织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闵晓青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分享了参会见闻和感受,畅谈参加审议、提交建议的履职心得,传递全国两会“好声音”。闵晓青还向大家宣讲过去一年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今年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等方面的新部署,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增信心、强干劲、促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闵晓青的精彩宣讲,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贴国家发展大局,将两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各自岗位实践中,为地区乃至新疆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闵晓青用精彩凝练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会议主要精神,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语言向大家传递两会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好声音。”地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马文秀说,“我们将组织宣讲先锋队下县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推动两会精神在地区各族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地区工会办事处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王爱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立足实际、认真思考、履职尽责,做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为职工服务的能力。”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