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书法家协会获2024年中国书协团体会员“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先进集体

2024-03-27 10:59:0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对2024年“万福迎春”公益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塔城地区书法家协会作为先进集体光荣上榜。

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4年1月,中国书协号召各团体会员在2024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组织书法家,广泛开展“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塔城地区书法协会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写春联送温暖工作组,联合各县市书协启动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万福迎春”赴基层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开展“笔墨凝书香 龙年送春联”活动。

该活动自2023年12月18日启动一直持续到2024年2月7日,全地区广大书法家、书法工作者走进基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民惠民书法活动,先后在塔城市人社局、和平街道广场社区、杜别克街道林南社区、阿西尔乡一棵树村、喀拉哈巴克乡政府、也门勒乡泉水村,兵团第九师163团文化馆、塔城津汇村镇银行、塔城地区消防支队、边境管理支队、政务大厅、巴克图口岸边检站等地开展了38场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塔城地区四县三市共计98位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参与书写活动,共书写春联12600副,福字36000个、书法文创作品67副,丰富了各族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受到各族群众广泛欢迎。

开心领取春联。

“今后,我们要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学习研讨古圣先贤的文艺智慧,提升自身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持续抓好书法篆刻各层次的培训工作,引领广大书法爱好者,坚持‘一临一创’方向,多创作艺术精品,为塔城地区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塔城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唐浚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