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闵晓青为地区教育系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9 10:47:39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在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塔城地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正在进行。报告会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塔城市第六中学党总支书记闵晓青现场分享履职经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闵晓青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亲身经历介绍会议盛况,讲述认真履职的感受;深入阐释全国两会涉及的教育重点工作,为地区教育系统各族干部职工和学生更好领会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进一步鼓舞了他们为教育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聆听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我感到非常振奋。人才培养既是民生,更是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发展大计。作为高职院校思政老师,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培养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战略支撑和先导力量。”塔城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陈绪说。

学生刘永睿说:“政府工作报告展示了国家发展成就,听后振奋人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深感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和个人肩负的责任,认识到要将个人目标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创新思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现场。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学生肖苗说:“聆听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后,我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注,特别是在教育领域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改革措施和政策,这些政策措施的实施,为我们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地委教育工委、塔城地区教育局党员干部,驻塔地直各学校领导、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