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83家企业提供1110个岗位!塔城地区民营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兵地融合招聘会举行

2024-04-16 11:31:27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四月清风徐来,春意盎然。4月15日,由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兵团第九师白杨市人社局和塔城市人社局承办的2024年塔城地区“‘就’在民企 ‘职’面未来”民营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兵地融合招聘会在塔城文化广场启动。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合巴勒·木尔扎汗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各家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为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政策补贴等。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待业青年等各类群体在各个招聘展位前驻足,寻找心仪的岗位,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合巴勒·木尔扎汗摄

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依丽米努尔·艾力说:“今天特别开心,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各企业都亮出了自己的特色,我根据专业了解到了很多适合的工作,这次机会特别好。”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询问各企业岗位基本情况。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合巴勒·木尔扎汗摄

招聘会上,塔城市众海商贸有限公司、白杨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杭责评估有限公司、新疆华夏大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对企业前景、招聘需求、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宣讲推介,直观地为求职者提供了解企业的机会,让求职者更好地匹配岗位需求,找到适合自己成长的平台。

新疆杭责评估有限公司塔城市总经理王学忠说:“这次招聘会,企业提供了测绘和评估两个岗位,这次求职的人员很多,希望能招到优秀的人才。”

招聘会现场,企业为求职者讲解岗位基本情况。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合巴勒·木尔扎汗摄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的方式进行,共有83家民营企业参与,提供1110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与人员16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98人次,线上观看人数5860人次。

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建军表示,地区人社局举办此次招聘会,目的是充分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招工引才,助力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今后,人社部门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广泛征集岗位,促进企业和劳动者人岗匹配,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人社贡献。

招聘会现场企业为求职者讲解岗位基本情况。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合巴勒·木尔扎汗摄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填写就业意向表。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合巴勒·木尔扎汗摄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