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1-8月塔城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支出同比分别增长21.09%和26.03%

2022-09-21 12:34:3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塔城地区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做到应收尽收、及时入库。依规组织非税收入,积极挖掘增收潜力,加大各类资源、资产类收入征缴力度。同时,严格执行先有预算后有支出,严格按预算确定的标准、数额支出,严禁无预算、超预算支出,财政保障能力不断提高。1-8月,全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收4.9亿元,增长21.0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46.36亿元,同比增支30.23亿元,增长26.03%,其中用于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农林水事务、保障性住房等民生支出达107.67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3.56%。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