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我区节日市场物资充足 价格平稳

2022-10-08 11:57:54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2日,记者走访我区部分农产品批发市场、超市等地,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202211142338192387.png

“在国庆节期间,我们塔城市百佳商贸有限公司保证货源充足,很多特价商品也大量补仓,价格方面我们会跟随市场价格执行,在卫生防疫方面,我们会对所有的工具器具定时消毒,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塔城市百佳商贸有限公司店长张丽琪说。

据了解,“十一”假期期间,塔城市各大商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组织货源,扩大储货量,丰富供给品种,同时推出多项让利促销活动,顾客有序进店选购。

在塔城市鑫隆生活超市门口,工作人员正耐心引导前来购物的市民保持距离,有序排队、扫码、测温进入。在超市内,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新鲜果蔬、鱼、肉、各类干货炒货一应俱全,前来挑选的市民络绎不绝。

202211142338514579.png

“每到节假日,超市都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价格比平时便宜。今天我看超市的水果和肉类都比较新鲜,刚好假期亲朋好友都会来家里做客,打算买上一些回去放在冰箱,很划算。”塔城市市民王涛说。

据了解,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国庆假期的市场价格监管,严厉查处恶意哄抬物价、操纵市场价格、囤积居奇、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如果发现价格违法行为或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及时拨打电话12315投诉举报。

202211142339174371.png

国庆节期间,裕民县商品市场货源充足,物丰价稳,居民放心消费。

记者在某商超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类促销产品,米、面、油,瓜果、蔬菜等各类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居民在愉快选购,市场秩序井然,一派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211142339428080.jpg

居民王致华说:“节日期间超市各类物品种类齐全、品种多,价格和以往一样,没什么变化。”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居民的购买需求,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国庆节前夕,裕民县各商超积极组织货源,加大采购力度,积极调运储备各类节日需求旺盛的商品。目前,各类商品货源充足、物品丰富、价格稳定,市场供应充足。

202211142340019809.jpg

某超市负责人王玲说:“国庆节期间,我们备足了各类商品,也有各种的促销活动,欢迎广大顾客来选购。”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