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托里县积极发展特色养殖 激活农村发展新动能

2022-10-10 16:59:17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7日清晨,在托里县铁厂沟镇刘小燕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里,合作社负责人刘小燕又和往常一样查看鸡舍情况,捡拾鸡蛋,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近年来,托里县铁厂沟镇积极拓宽经济发展渠道,壮大特色产业,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托里县铁厂沟镇刘小燕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现代化、标准化的商品代蛋鸡养殖场。合作社内有标准化蛋鸡舍一栋,配备自动化饮水设备和自动化喂料设备。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合作社负责人刘小燕积极联系,从五家渠市买来2万只鸡,目前存栏2万5千只鸡,日产鲜蛋1吨左右,主要供应本地及周边地区市场。

托里县铁厂沟镇刘小燕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小燕介绍说:“我们养鸡场于2014年成立,原来养的鸡比较少,现在鸡养得多一点,有25000只鸡。鸡蛋主要供应铁厂沟镇、托里县、额敏县、克拉玛依市的市场,现在鸡蛋的市场价是一公斤11元。”

该合作社在托里县铁厂沟镇政府的引领下,坚持规范内部运营管理,力争成为全镇运营规范化、规模标准化、牧民信得过的合作社,最终实现产业增强、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牧民增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目标。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