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贸易实现“四个突破”

2022-12-08 12:04:58 地区口岸委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跨境电商业务“零”突破。今年以来,塔城地区引进河南中大门国际物流等有实力的企业在塔城注册跨境电商企业,并于9月30日首单“9710”(跨境电子商务B2B直接出口)跨境电商货物顺利通关,实现巴克图口岸跨境电商业务“零”突破。二是单月电商业务突破“亿元关”。自9月30日至10月30日,巴克图口岸累计出口旅购百货、数码电子商品等跨境电商货物77单445.13吨,贸易额达1.07亿元。三是单日出入境车辆突破200辆次。11月10日,通过巴克图口岸入境车辆76辆次、出境车辆76辆次、界桥交接出口成品车56辆,单日出入境车辆数达208辆次,出入境车辆数再创新高。四是单日进出口货值突破亿元大关。11月11日,巴克图口岸单日进出货物量2247吨,进出口贸易额1.08亿元,创造巴克图口岸开关以来单日最高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