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走,滑雪去!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开滑营业啦~~

2022-12-09 11:10:5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7日,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营业,正式开启了2022-2023新雪季,滑雪爱好者在雪道上自由滑行,尽享驰骋的快乐。

202212091111212630.jpg

在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游客服务中心,滑雪爱好者们正有序办理雪卡。已有3年滑雪经验的曲培荣得知滑雪场开业的消息后,便早早来到雪场,迫不及待享受滑雪乐趣。

曲培荣说:“我非常喜欢滑雪,希望今天能滑过瘾。”

202212091111347791.jpg

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是自治区3S级滑雪场,拥有7条不同级别的雪道,高空缆车、魔毯、雪圈等设备齐全。良好的滑雪条件、齐全的设备,也让不少滑雪爱好者大呼过瘾。

滑雪爱好者周莉说:“今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也迷里滑雪场,滑雪是我们最喜欢的运动,希望广大的雪友跟我们一起体验滑雪的乐趣,也希望新的一年我的滑雪技术能有所提高。”

滑雪爱好者谷俊杰说:“也迷里滑雪场的空气特别好,温度也适宜,雪软硬适中,比较适合新手过来学滑雪,希望大家有时间都过来滑雪。”

202212091111488332.jpg

滑雪爱好者黄厚祯说:“感觉也迷里滑雪场的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我也十分安心。”

近年来,也迷里滑雪场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持续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产品、改善服务质量,助推额敏县冰雪旅游的发展。

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大厅经理阿依本·赛力克说:“今年也迷里滑雪场升级了部分设备,比如雪具更新、新增智能储物柜、餐饮区全面升级。后期我们将逐步开放夜场以及其他的游玩设施,给滑雪爱好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玩得开心、玩得舒心、玩得放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