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冬季大棚绿意浓 裕民县有机蔬菜抢鲜上市

2022-12-12 11:26:3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裕民县不断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积极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带动群众持续收入。这两天,裕民县新地乡智慧农业采摘园的大棚蔬菜绿意十足,首茬反季绿色有机蔬菜抢鲜上市,丰富了居民的菜篮子。

202212121127043800.jpg

新地乡智慧农业采摘园蔬菜大棚。

12月8日,走进新地乡智慧农业采摘园蔬菜大棚,浓浓的暖意扑面而来。一眼望去,油麦菜、生菜、香菜长势喜人,到处弥漫着泥土和蔬菜的清香。农民正忙着采收今冬首茬绿叶蔬菜,抓住冬季有利时机增加收入。

202212121127314848.jpg

长势喜人。

新地乡智慧农业采摘园负责人李振海说:“这茬有机蔬菜出完大概能卖1.8万元左右,收入还是可以的。”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近年来,裕民县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温室种植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不断提振群众种植增收信心,让温室蔬菜种植成为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李振海说:“大棚蔬菜生长周期短,外观完好,种植风险比较低,收益也快。良好的环境、科学的管理和施用农家肥,保证了蔬菜的品质。明年我们会考虑种植更多品种的蔬菜,为推动乡村振兴作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