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金融机构“三点发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12-14 11:05:46 塔城银保监分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立足稳经济“关键点”助力良性循环。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支持工具,确保稳住市场主体和经济基本盘。今年以来,银行保险机构累计走访民营企业9912户,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办理贷款延期还本54.5亿元,为41家企业、3663辆客运车提供保险延期缴费、延期保障服务。二是瞄准促转型“支撑点”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加深数字化转型,助推金融服务赋能增效,创新推出普惠贷款等线上产品20个,发放绿色信贷39.37亿元,有效支持能源企业低碳转型,各财产险机构实现车险综合费率同比下降11.62%。三是把握防风险“根本点”聚力稳妥化险。压实金融机构风险防控化解主体责任,累计处置不良贷款8.32亿元,不良率较年初下降5.7个百分点,P2P网贷存量业务较年初减少95.76%。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