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6.8亿元进一步完善区域电网架构

2022-12-16 11:42:32 国网塔城供电公司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塔城地区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相继投入6.8亿元完善区域电网架构。一是加快推进地区2×66万千瓦火电及140万千瓦抽水蓄能项目前期工作,提升区域电网保供及系统调节能力。二是积极推动将塔额盆地750千伏电网工程纳入国家“十四五”电力规划,全力推进750千伏塔城—乌苏工程属地化协调,完成投资1.1亿元。三是克服施工难度大以及人员到位难、物资供应难的疫情影响,确保察和特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按期投运,大幅提升区域内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四是主动服务地区油田发展,加快推进玛湖油田区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五是投资1.88亿元持续加大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力度,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供电可靠率达99.82%。六是扎实开展2023年项目储备,预计明年电网基建投资4.67亿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