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风干肉制品飘香 特色“年货”加工忙

2022-12-29 10:54:55 额敏县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眼下,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迎来了产销旺季,工人们抓紧时间加工制作多种多样的风干肉制品,备足特色“年货”以满足市场需求。

在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晾晒房内,木架上悬挂着风干牛肉、风干鹅等风干肉制品,合作社理事长徐忠伟正在拍摄视频向客户作展示说明。“朋友们看一下,这就是我们也木勒牧场冬窝子风干肉。”

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忠伟说:“我们现在鑫牧合作社已经开始为2023年的年货做准备,两吨的风干肉全部由疆外的老顾客订完了。现在我们风干鹅有1500只、风干鸭有1000只、速冻鸡有1000只,风干鹅计划要生产5000余只,风干牛肉马肠子我们计划可能还要增加数量,比往年要翻一倍。”

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成立于2012年,于2013年注册了“冬窝子”商标,不仅销售新鲜的牛肉、鸡、鸭、飞鹅,还生产销售风干的畜禽产品。目前,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电商平台、抖音商城等运营模式在全国各地拥有了固定的客源,订单量还在不断增加。

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忠伟说:“通过这两年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社发展得还比较稳定。我们合作社不光是自己干,我们是带着社员干,手把手地亲自教他们,把他们都教会,一人富了不算富,大家一起富了才算。今年深加工这一块,有很多牧民慕名来学习,真正做到帮着干、带着干,共同一块奔小康。”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