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沙湾企业生产“火力全开” 备足年货迎新春

2023-01-10 11:34:39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沙湾市各企业纷纷抢抓时间节点,为节假日期间货源充足铆足劲,生产线“火力全开”,抓生产、赶订单,为新一年实现新的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连日来,沙湾市金沟河镇胖大头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格外忙碌,工人们忙着对炒货瓜子进行分装、打包,为节前订购年货备足货源。

202301101135474440.jpg

1月6日,在现代化生产加工车间里,先进的炒货机全程电脑控制调温、火候,10多位工人加班加点地在流水生产线上忙碌;刚刚烘炒出锅的葵花瓜子香气扑鼻,工人正在进行手选和复选,一颗颗硕大饱满的瓜子被灌装入袋,打包装箱;在厂房外,7个品种的哇奔子瓜子正在装车,准备发往喀什、和田等地。

金沟河镇二道湾村村民田素英说:“我们村的瓜子厂里,生产工人也都是本村的村民,在家门口打工方便,还能挣到钱。”  

据了解,金沟河镇胖大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已经5年了,采用全国最先进的炒机,电脑控制、调温,自动化设备通过炒制、冷却、复选,再经过两道手选进行装袋,让消费者吃到口感最佳的瓜子。

202301101136054250.jpg

金沟河镇胖大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说:“最近南疆地区的订单最多,本地的订单也络绎不绝。春节马上到了,我们十几名工人每天都在加班,每天要加工5吨左右的瓜子。我们提前备好备足年货,让大家过个好年。”

春节将至,乳品市场进入消费旺季,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应对节日市场需求,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

202301101136236268.jpg

1月6日,在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袋袋已经密封好的无菌牛奶,在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上经过预处理、灌装、包装、仓储,最后被装运上车。

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主任陈玉平说:“目前沙湾盖瑞每天的销售订单比平时增加50%左右,其中酸奶产品大概在50~60吨,纯奶产品大概在120~150吨左右,所有的工人正加班加点,完成销售订单。”

202301101137034053.jpg

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沙湾市一家专门从事乳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生产有常温奶、低温奶两大系列,核心产品为“天润”“盖瑞”牌利乐砖、利乐枕、百利包纯牛奶等常温奶和纸杯、八连杯、爱克林酸奶等系列产品,深受各地市场欢迎。

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建华说:“沙湾盖瑞目前的产品主要销往塔城地区、伊犁州、阿勒泰地区还有石河子市、博乐市、克拉玛依,部分产品销往乌昌地区及疆外。”

202301101137182676.jpg

为应对节前乳品市场需求高峰,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提前谋划,采取多种措施,加大生产力度,丰富产品品类,全力以赴满足节日市场消费需求。

潘建华说:“我们在元旦前就已经开始进行‘两节’的备货工作,增加了一条利乐枕常温奶生产线,每天增加产能40吨,增加了送货车辆,确保产品及时送到市场。通过以上措施,全力保障‘两节’期间的市场供应。”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