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货丰价稳!塔城市华宝农贸市场供应充足

2023-01-12 11:06:0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水果、蔬菜都是新鲜的,看看要点啥。”“豆腐来一块,鲜虾两公斤……”连日来,记者来到了塔城市华宝农贸市场,看到前来买菜、购置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随着节日氛围渐浓,市场供应丰富、物资多样、价格稳定,满足市民需求。

“我们过来采购一些年货,这边货挺全的,买点海鲜、羊肉,价格也实惠。”塔城市市民刘龙说。

刚出锅的馒头还冒着热气,鲜艳欲滴的火龙果、翠绿的黄瓜和辣椒整齐地摆放在各摊位前。记者在市场内看到,商户一边叫卖一边在摆放着蔬菜水果,水产店店主张鑫告诉记者:“最近来市场的人越来越多,我们逐渐加大进货量,进货渠道畅通,品种也丰富,这两天抓紧时间挣点钱回家过年。”

除了蔬菜和水果,牛羊肉摊位上也是凸显人间烟火气的“实力担当”,摊位前人来人往,一派热闹景象。

牛羊肉店店主叶尔森说:“为了大家能吃上新鲜牛羊肉,有缺货或供应不足时,便会及时调配补货,保证供应,现在一天差不多卖30只羊,生意很不错。”

放眼望去,挂在猪肉店铺前的腊肠格外显眼,满满的年味儿,市民王涛站在摊位前耐心等待着:“每年我都在这家灌肠子,好吃又放心,肠子灌好拿回家挂着晾开就行,今年家里人多,要多买点。”

据了解,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塔城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发挥价格监督检查职能,强监管、稳物价、保民生,全力保障各类商品价格稳定。目前,塔城市生活物资充足,市场供需平衡。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