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兵团第九师牛羊肉搭上飞机销往全国

2023-01-19 11:15:4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冬季是食用牛羊肉的最好时节,连日来,兵团第九师牛羊肉市场销售呈现出购销两旺的景象‍.

近日,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网络销售的方式,抢搭电商东风,将兵团第九师牛羊肉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额敏县邮政分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通过冷链物流网络,实现牛羊肉从宰杀到餐桌的全程冷链运输。

202301191118199823.jpg

“最近网上订单和电话信息一刻不停,估计接下来几天每天发的货只多不少。”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副经理崔冉指着手机上不断跳出的信息提示对记者说。‍

“我们家的肉主要是依托邮政快递销往海南、广东、江苏、辽宁等地,我与邮政合作有5年了,服务一年比一年好,我的客户也非常满意。搭载着邮政大企业的平台,我们家的羊肉在外地名气可响了。”兵团第九师达因苏肉店老板李志强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额敏县邮政分公司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

202301191118325207.jpg

近年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额敏县邮政分公司深度挖掘兵团第九师区域特色农产品,依托当地牛羊肉资源,全力开拓生鲜寄递市场。今年1月1日至9日实现寄递收入32.8万元,其中极速鲜项目实现27.79万,占整体寄递收入84.73%。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额敏县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丁杰说:“我们依托邮政线路的不断延伸、邮政服务的不断提升,从而更高效地为当地商家提供专业的服务,以助推九师经济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