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乌苏市地膜企业加工生产忙 春耕物资有保障

2023-01-29 10:48:2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24日,记者在乌苏市兴农地膜厂看到,七条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行,吹膜机源源不断地旋转出优质农用地膜。

乌苏市兴农地膜厂技术员李清伦说:“现在我们开设了七条生产线,生产0.01毫米和0.015毫米两种规格的地膜。作为技术员,在生产过程中,我们会严格把关每一圈地膜的产品质量,使每一圈产品严格达到国家标准,不合格坚决不出厂。”

为保质保量完成地膜生产任务,乌苏市兴农地膜厂储备了充足的原材料,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开足马力保生产、赶进度,确保乌苏市及周边地区春耕物资供应。

乌苏市兴农地膜厂厂长王忠超说:“今年,我们厂计划生产2000多吨地膜,我们现在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生产,为春耕生产做好准备,我们还将严把质量关,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地膜。”

据了解,乌苏市现有4家农用地膜生产企业,目前已生产农用地膜2000多吨,预计今年三月下旬可完成8000余吨的生产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