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携手古都西安,畅游油画塔城”新疆塔城地区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市举办

2023-01-30 10:47:0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29日,“携手古都西安,畅游油画塔城”新疆塔城地区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市举办。

推介会由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承办。新疆塔城地区行政公署,塔城地区和西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协会、重点旅游企业、10余家主要新闻媒体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推介会。

202301301048282357.jpg

推介会上,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余亚军代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塔城地区行署、地区文旅系统、涉旅企业推介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指出借助此次塔城直飞西安航线开通契机,希望塔城与西安两地能够携起手来加强交流、合作、联动,共谋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远景,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新活力。

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斯坎旦·克尤木代表塔城人民向西安的朋友们发出真诚邀请,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会这一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两地的友谊与合作。

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向西安文旅系统及各旅行社推介了塔城地区旅游资源宣传片、冬季旅游宣传片及沿S101和G219自驾游精品线路。来自塔城地区文旅系统及旅行社3名同志就专门为西安游客推出3条冰雪旅游产品进行了介绍。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柴红华从引客入塔组团奖励、景区门票减免、餐饮住宿折扣等方面发布引客入塔优惠政策。

202301301048408126.jpg

此次推介会上,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西安旅游协会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来自塔城和西安的9家涉旅企业与旅行社签订游客互送协议,进一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202301301048529173.jpg

在会议交流中,陕西旅游协会、西安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康辉西安国际有限公司、陕西巅峰国际旅行社和塔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就深入开展资源共享、平台搭建、游客互送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达成一致见解。

202301301049049813.jpg

会后,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参会领导、企业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参观新疆塔城特色旅游商品展,品尝了具有塔城地域特色的塔塔尔族糕点、巴什拜羊羔肉、大盘鸡、鹰嘴豆、红花油等美食,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称赞。

柴红华说:“本次推介以塔城直飞西安航线顺利开通为契机,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交往交流交融为原则,进一步实现两地旅游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和利益共享,将进一步加强西安与塔城两地文化旅游业的交流,共叙友情,增进了解,为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合作共赢奠定深厚基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