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乌苏市达斯塔尔汗 民族食品有限公司:产销旺 订单多

2023-01-31 11:01:4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们每天蛋糕的产量在1吨左右,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2月中旬,任务比较重,两辆车都在送货。”近日,乌苏市达斯塔尔汗民族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米拉提·塔扎别克说。

连日来,乌苏市达斯塔尔汗民族食品有限公司迎来了产销旺季,工人们抓紧生产,全力满足订单需求。

米拉提·塔扎别克说:“2022年12月份以后,订单量大增,骆驼奶蛋糕深受南北疆和甘肃、青海等地消费者的喜爱,我们现在加班加点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乌苏市达斯塔尔汗民族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马吉克工业园区,公司拥有糖果、甜点、茶叶、果酱、蜂蜜等百余种产品。2021年,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其中,公司生产的骆驼奶蛋糕因营养价值高,口感松软,受到消费者青睐。

产销旺季的到来,也为周边乡镇冬闲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

“这个公司离我们家比较近,上下班方便,还能照顾到家里的孩子,每个月能挣2000多元,我非常满意。”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哈尔扎木村村民马小霞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