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我区春节消费市场活力足

2023-02-07 11:21:2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滑雪、购物、尝美食……春节期间,我区大型零售企业销售额总体呈现稳步增长的走势,热闹喜庆的商圈、步履匆匆的市民,传递出复苏的活力与信心。

1月18日,裕民县发放200万元政府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凭电子消费券可在商贸超市、餐饮美食、美容院等不同类型商家参加减免活动,让群众“得实惠”,让经济“活起来”。

“我领了满300元减100元的券,还有满100元减30元的券,今天过来买衣服,确实省了不少钱,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裕民县居民李林说。

2月1日,是农历正月十一,记者在塔城市百佳超市看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新鲜果蔬、鱼、肉、各类干货炒货一应俱全,前来挑选的市民络绎不绝,超市红红火火。

走进塔城市卓悦百盛购物公园,兔子灯笼、兔年吊幅、福兔雕塑等各个角落都有充满兔年文化气息的装饰。不少时尚品牌门店推出春装上新新春折扣等促销方式吸引市民选购。

“今天在卓悦超市逛逛,很多商铺都在做活动,看到漂亮的丝巾,我想给家人都选上一条,希望家人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塔城市市民张楠说。

乌苏市餐饮行业烟火升腾,不少酒店、餐厅推出了“春节不打烊”及大礼包活动,年夜饭预订火爆,全市28家餐饮单位承办宴席,仅初一初二两天就接待宴席160桌。

乌苏市回家食府餐厅大堂经理马永强说:“春节期间,我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大家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祝愿大家兔年吉祥,阖家欢乐。”

地区商务系统通过组织各商贸领域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大型商贸综合体,结合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满足各族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繁荣活跃消费市场。

夜晚街路闪烁的霓虹、商超购物的人群……我区各县市大街小巷升腾的“烟火气”扑面而来,消费市场暖流涌动、持续升温,各族群众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朝着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奋斗。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