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塔城农商行:16亿元信贷资金助力春耕

2023-02-22 11:21:2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代姣美报道:眼下,我区广大农户开足马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塔城农商银行也加大对农户春耕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发放到位资金11.52亿元。

2月14日上午,塔城市阿不都拉乡阿牙克库吉拜村村委会人头攒动,塔城农商银行信贷人员在给村民办理信贷业务。

村民王惠军是村里的种植大户,也是王惠军专业种植合作社负责人。他说:“今年,合作社计划种植3000亩地的食葵和玉米,通过农贷通和生产经营贷款共贷款180万元,用于储备农资和购买食葵色选设备,目前资金已全部到位。”

王惠军说,塔城农商银行每年都会派单位的信贷人员上门来办理贷款业务,特别方便。

塔城市阿西尔达斡尔民族乡新肯巴克村村民蔡德春贷款30万元,几分钟就到账了。他对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感激地说:“我给塔城农商银行驻我们村工作队打了一个电话,买品种牛的钱就有着落了,真是给我帮了大忙。”

蔡德春家有100亩土地,80多头牛。今年,他还想再购买一些品种牛,逐渐改良品种。他给工作队谈了自己想法和困难后,银行工作人员就指导他线上申请贷款,没想到资金当场就到账了。

塔城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副经理刘经宇说,塔城农商银行结合当前春耕备耕形势,完善和简化放贷审批流程,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确保春耕备耕资金早投放、早见效,有效解决农牧民、合作社春耕备耕的资金难题。

“工作队依托派驻单位优势,及时了解村民信贷需求,协助村民办理信贷业务,解决资金难题。今年春季,已为全村办理农业贷款300多万元。”塔城农商银行驻新肯巴克村工作队队员左朝明说。

今年,塔城农商银行计划发放春耕备耕贷款16亿元,预计在3月底发放完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