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乌苏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签约145.9亿元

2023-03-03 11:15:1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乌苏市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145.9亿元,并与1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吹响招商引资“冲锋号”。

2月18日至22日,在1月份乌苏市第一批集中签约61.11亿元基础上,迎来了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百名闽商进乌苏”系列活动再次集中签约。

活动中,福建贤盛五金有限公司、金豹幕墙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等20家福建籍企业参加了宣传推介会和集中签约仪式。

会上,乌苏市从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资源禀赋等方面做了宣传推介,诚邀疆内外各界企业家来乌苏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悉,20家洽谈投资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也有国内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中,金豹幕墙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钢集团”所属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不锈钢幕墙板等一系列新型产品,将助力乌苏打造低碳、节能、环保建材新领域。

15个签约项目中,3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1亿元以上项目8个,签约项目涉及五金铸造、建筑新材料、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光伏组件等多个领域。

乌苏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陆勇说:“今年,乌苏市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重要位置,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营造稳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此次集中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集聚度强、市场前景广阔,必将为乌苏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