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口岸委:巴克图口岸成品车出口量突破“万辆”大关

2023-05-18 11:00:22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信息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塔城地区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外贸服务水平,推动成品车出口量不断猛增。截至5月8日,巴克图口岸累计出口成品车10003辆,成功突破万辆大关。一是强沟通。持续加强与哈方会晤,推动每日商品车出口数量不断提高,确保成品车安全、顺畅、高效通关。目前,巴克图口岸每日出口成品车达100辆左右。二是优服务。主动服务企业,全力营造“服务优质、通关高效”的营商环境。目前,巴克图口岸从事成品车出口企业已达36家。三是提效率。通过预约查验、优化查验流程、开辟快速通道、增加成品车驾驶员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成品车出口效率。四是创模式。创新采用笼车模式,提升查验速度,降低成品车出口通关成本,实现哈方口岸快速清关,有效避免因货物滞留造成哈方口岸拥堵现象,有力推动成品车出口高效通关。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