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2023-11-27 16:11:55 塔城地区发展改革委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地区发展改革委建设项目评审中心评审,项目概算总投资58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解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海关汽车零部件出口监管库10020m2,整车拆解中心3943.5m2,设备用房796.9㎡,新建停车场19587㎡,配套外管网、硬化、消防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接壤,是我国对中亚合作、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深化与周边国家合作,有助于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向西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能促进当地居民就地就业,增加当地税收,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