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也迷里滑雪场备战滑雪季

2023-12-01 10:37:2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随着冬季的到来,2023年冬季冰雪旅游也拉开帷幕。塔城地区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积极筹备,备战冰雪旅游,迎接广大滑雪爱好者的到来。

11月21日,走进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工作人员在忙着检修和维护雪场设备、加固安全网等前期工作。

也迷里滑雪场位于额敏县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东侧,距离县城约30公里。占地700多亩,现有初级道、中级道、单板雪道、猫跳道、波浪道等8条雪道,单双板1000多副。额敏县自2011年以来,已举办了11届冰雪文化旅游节。今年,也迷里滑雪场将大力推动“冰雪+文化”“冰雪+民俗”的深度融合,提升冰雪旅游的服务品质和产品丰富度,挖掘冰雪旅游的价值,激发冰雪经济发展的动能。

据了解,今年,也迷里滑雪场在新建基础设施、娱乐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也迷里滑雪场成功升级为自治区4S级滑雪场,新增中级道1条,全长890米;新建缆车1条,长870米,将带给不同年龄段的滑雪爱好者更好的滑雪体验。

也迷里滑雪场经理刘洋说:“今年,滑雪场室内增加一个爱比熊打卡点,还增加了一些儿童娱乐设备。其次,场外建设了一个大舞台,我们已做好准备,迎接雪季的到来。”

【关闭】

×

用户登录